close

開幕前一天 主人與老闆娘和女兒忙到半夜2點鐘
從一無所有的空房間 到擺滿了上百種普洱茶
一片一片 一塊一塊 一筒一筒 一包一包 一顆一顆
都是我們3人親手擺上架子
雖然辛苦但是卻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原來我們所販售的普洱茶在架子上是這麼的美 
這麼的引人注目









凌晨兩點鐘的街道很安靜,但是我們3人的心情卻很激動




感謝忠實茶友的花籃 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們真的很感動!





當天要吸引注意的大放送 大特價
雖然虧本賣 但是的確達到預期的功效




開幕當天
起了個大早 趕快前往店裡作好開店準備
下面這張照片中的先生 是我們的忠實茶友兼本店裝潢設計師
因為同為熱愛普洱茶的同好 
所以不需太多的說明就能設計出適合本店的感覺與需求





這一整天下來 幾乎所有認識的茶友都出現了
有人特地請假1小時或1個下午 有人在晚上下班後特地從岡山過來
有很多人趁著中午吃飯時間趕過來
就是為了祝賀茗若居本店正式開張
他們都曾在本店買過普洱茶
因為信任本店 因為對普洱茶的熱愛
而不少新的客人亦有進入參觀或坐下來喝茶
這一天 本店幾乎無時不刻都座無虛席
從早到晚 甚至還出現有人必須站著喝茶的情形
主人與老闆娘與女兒幾乎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是可愛的小圓圓 我爸爸是茗若居的忠實茶友
我爸爸說喝普洱茶就要從小開始喝
所以我喜歡喝普洱茶 我是茗若居的最小茶友呦!
像我這樣的小朋友在茗若居很多
我們都是從小就開始喝普洱茶了喔!
今天茗若居開幕 我當然要來一起熱鬧一下啦!





天黑了 茗若居店內依然有個熱心的主人
和一群熱愛普洱茶的茶友
他們開心的聊著各種普洱茶
互相閒話家常
對他們來說 這裡不只是一家茶行
而已經是個普洱茶的友誼聚集地了
而他們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朋友了!


謝謝這幾天來本店的新舊茶友們
歡迎各位有空再來喝喝茶
茗若居的主人竭誠期待您的蒞臨!

(詳細照片請進入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nroju&book=1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若居普洱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