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茗若居主人---一個非常喜愛普洱茶的爸爸
從小到大,最幸福的事就是唸書唸到三更半夜時,爸爸送上的一杯普洱茶
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窩心,是那麼的鼓舞士氣
每當考試考差時,爸爸看到自責的我在書桌前猛k書,
總是還是送上一杯熱呼呼的普洱茶
一句"辛苦了,不要氣餒,喝個茶,不要太晚睡喔"
雖然我沒說什麼,但是這就是我重新振作最大的力量
後來大學在外地求學,爸爸還是準備了一堆普洱茶,一套齊全的茶具
讓我在外地能繼續體會家的溫暖
喝普洱茶茶,不只是我的興趣,也是慰勞我思念家的最佳補品
每當我想家時,喝著普洱茶就好像看到爸爸對我的微笑
告訴我"辛苦了,不要氣餒,喝個茶,不要太晚睡喔"
4年多前,爸爸為了我們的學費,
不得不忍痛將其收藏的珍貴普洱茶拿出來販售
風吹日曬雨淋,其中甘苦我都看在眼裡,內心的不捨,難以言喻
爸爸愛普洱茶的心,我們三個孩子都知道,那是多重大的決定
但是爸爸漸漸的發現,與其他更多茶友分享,推廣普洱茶的接受度
讓更多新的接觸者愛上普洱茶,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事
於是乎,在茶友的支持下,茗若居一再的遷徙,規模漸漸建立
終於,在97年10月1日,在爸爸媽媽和我的長考下,茗若居正式成立實體店面
這是個非常重大也是非常勇敢的一步,我們一家子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從地攤到鬧區的店面,這是多麼令人不可思議的演進,也是我們從沒想過的事
而在10月中旬,在我與爸爸的努力下,我們正式進入網路市場
11月中旬正式進入台灣最大的網拍市場---奇摩拍賣
一步一腳印,爸爸的信念從沒有改變
推廣普洱茶,讓更多人愛上它,成為普洱茶的同好
正是藉由網路向全台灣,甚至全世界宣告茗若居的普洱茶
網拍對爸爸來說,是全然陌生的,我們進行的非常小心
慢慢的嘗試,慢慢的向前走,慢慢的吸收新茶友
爸爸----是非常辛苦的,白天賣茶,晚上弄網拍
這是我們小心經營的一塊小園地
身為茗若居主人的女兒,能夠幫助爸爸達成他的信念
我真的非常高興,雖然上架的過程既煩瑣又冗長
但是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
爸爸的普洱茶,有家的味道,我希望能讓更多人能知道
茗若居這塊園地,是爸爸媽媽的心血
他們為其辛勞,為其頭髮灰白,也要堅持去灌溉它,保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若居普洱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