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踏遍深山荒野
尋尋覓覓,找尋那夢中相映的茶園
曾經珍藏的普洱,探尋原生的樹影
或許那就是我曾經品茗過的
但也是在那遙遠南荒山野中,深情望著它
觸摸的是內心那份激動的心情
我真的看到了,令我驚歎不已!
老樹喬木是那麼的峻拔屹立在滿山遍野
不可思議阿!
20多年來,再回首已是在那遙遠的荒山原野中...

或許這些古樹喬木茶樹,是先人所留下的珍貴遺產
或許我們對於茶道不是如此造詣高深,
但隨著普洱茶的茶氣四溢,茶香湧至心靈的深處
牽引著我們不自覺體悟了另一番人生的哲理
期待與希望中,涵潤出莫名的朝氣
在一片靜默的思緒中,普洱茶的茶香
引領無限的遐思與靈感
伴予今日,明日愉悅,快樂的泉源,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們是那麼健康,快樂與充實  

在愛心的呵護下,普洱茶的生熟具有靈氣
隨著我們生命依伴,成長與茁壯
因為有了它...普洱茶,滋潤了你我心深處......
年輪的一圈一圈,普洱茶...越陳越香

而一路伴隨著我的老茶友與老普洱茶一般
是永恆的香醇與回甘......

                                          茗若居主人
                                          2008.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若居普洱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